感謝上帝

過去,無論是學校、兵營一直很習慣住在「宿舍」有「操場」,所以練就了規律的生活;但近來一大段時間處於難以適應的景況中,就銷磨了身心…

幸好,過去的底子厚足,使得這種大量的流失仍然無損於重建時的信心。

總而言之,感謝上帝!

記下約珥書2章段落:

上帝回應他們:我要賜給你們五穀、美酒、橄欖油;你們將得滿足;不再使你們被異邦人凌辱

大地啊!不必懼畏,當欣喜歡樂,主將行大事

田裏的動物啊!不必驚駭,曠野裏的牧場草已萌芽,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亦結實纍纍

錫安之民,當因主你的神,欣喜歡樂,因主賜下及時之雨,為你們降春雨秋霖,與先前無異

穀稻豐盈,巨甕溢沛著油與酒

那幾年,我打發一隊隊蝗蟲大軍,他們吃掉的農作物,我要補償你們

你們將有豐富食物,飽餐足食;你們要讚美上帝,你們的神。他為你們成就奇事;我的子民永不被藐視。

以色列啊!那時你們就知道,我在你們當中;我是上帝,你們的神;除了我沒有別的。我的子民永不再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