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

今日至運動公園跑五千畢後,赤腳跑4.5km。

由於皮膚嫩,所以就得多耐著!

因著雲林謝天任老師及我國中的林毓桓同學,就開始嚐試著赤腳跑!(如同,因著海專的翼龍同學,我就開始練西洋劍;因著國小喝劍同學,我就開始運用電腦。果然,小學課本教得沒錯,朋友就像一本本的好書。但,近來我房間裏的書,真的已經堆積如山了!書就真的成為我成年後的朋友,書即友,友亦是書,這些朋友皆是非凡!)

赤腳跑步是人生經驗中一項特別的感受!如同登山一覽,亦如異國一遊之卓殊感!

未曾嚐過赤腳跑步之人,務必親身體驗一番!

近日,想了一想,我喝咖啡是從一位友人身上習得的,也就是利用機器高溫高壓來煮咖啡,並打奶泡以製成拿鐵,接著再學習用虹吸式來煮咖啡,而近來亦使用摩卡壺來煮咖啡…

對於一些會上癮的事物,我總是容易受制,例如吸菸一事,也是吸了十幾年才戒掉。

我喜歡跑步,並以水當飲料喝!在民國92年以前,我對於咖啡的印象,就只是伯朗咖啡與三合一,很少喝的。

最常泡的,就是五穀類與杏仁茶,或者牛奶、阿華田之類,因為營養。

早餐最喜歡喝豆漿了!可惜五結那家豆漿店,東西實在不怎樣,對於服務也太不專業了,老闆娘有時聲音量沒有關好,是擾寧的…

在五結用餐,實在是件很難過的事情,只好時常去羅東。

唉……,又是一件搬來五結的不愉快事。

除了咖啡之外,赤腳、喝水、呼吸三者是可以好好的時時加以運用之事!因為,沒有咖啡因,不會上癮,不會依賴!似我如此易染癮之人,就只好回歸最簡單的原來模式,原來模樣!^^

如果對的事情,都會上癮,而且容易一染就上癮,那麼,世界絕對會更好!人類的成就必然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