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陰微雨

計33分53秒,中遇毓桓,略減2分,為32分好了,平均每公里5分55秒。

經昨日40公里的左腿腳掌的微調,雙腿姿勢就愈感平衡與正常,今日再以姿勢跑法用心體會,心裏踏實感又加深了,並湧起正確的舒適感…

先把動作確認好,再要求速度;關於這個部份,是難得的!

若以我跑步的年齡,從81年開始至今(大部份時間是天天跑,甚至選手時期的大量訓練),約莫19年了,但我確信現在的學習感覺很好!

我不會說我很會跑步,因為該怎麼跑,今天還在學習當中。曾經我也跑得很快,然而對於自己的跑步沒有真正的認識,也不能說是真的會跑步了。

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現也開始恢復進行;發覺肌力久不訓練亦影響整體身、心的運動感!不可缺之!

感謝上帝!讓我能繼續做有益之事,並持續進展之!

一切榮耀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