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巍我牧者, 
我決不貧乏。 
碧草如茵,他讓我躺息----
又領我至寧靜溪畔, 
使我靈蘇醒。 
他引我踏上正義之路, 
一顯聖名。 

縱然走入死陰幽谷, 
我也不懼險惡,因為有你 
在我身旁:你牧杖和護棍 
便是我慰藉。

在我仇敵眼前 
你為我擺開筵席; 
又以新油膏我首 
使我杯爵滿溢!

那追著我的,
唯有慈愛與幸福, 
在我一生每一天; 
當我回歸雅巍殿宇, 
日日盡為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