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大聯盟、NBA,所以很多美國人有:棒球夢、籃球夢

有些人喜歡武術、太極,就有武術家的夢

羽球夢、排球夢、游泳夢、馬拉松的夢…

運動員的夣想!

棒球員有棒球夢

若不認真、努力的流汗付出,反而涉及不法的運動員…

表現得多好,都是假的,虛偽者…

他們沒有夢想,至少沒有棒球的夢想

那些薪水少得可憐的,打得不大好的球員…

也許,他們有著棒球夢想,人因理想而偉大,能有建樹!

唉…

一個出名的棒球選手,他沒有棒球夢

不是一個好選手

沒有自己的棒球夢想,如何懂得珍惜與努力呢?

這樣子的人,也因此犯錯啊!

這樣子的人,怎配得大眾給予的寄託與榮譽的掌聲呢?

既辜負了國家、社會、民眾、家人的期待與栽培

並且使他人與自己蒙羞

我有運動員的夢

曾經我擁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但是,我的經驗不足,知識不夠…

我的成長充滿著乏味,我的教育實在鄙陋…

然而,因著人生種種甘苦際遇,彌補了原本的匱乏

於是豐盛的感受盈滿了心胸,了解了珍惜是件重大之事

運動員的人生…或運動家的人生

是誓言不退卻,不甘墯落

常常勇往邁進

定行於堂堂正正的道路

結果於不屈不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