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來常做的事

停下來,然後稍事用力的深呼吸…

鼓起胸腔讓滿滿的空氣注入

原本這是件既容易且舒服的事

然而現在卻要如同復健般,慢慢的訓練自己,讓不順暢塞澀感一次一次的減輕

停了一根根白卷的菸葉,已經大半年了

我常問自己,這輩子現在有什麼值得後悔的呢?

就是抽菸了

抽菸帶了些生理上的樂趣,卻也迷糊了心靈,在脆弱時成了跌坐扶不起的鴉片菸人

鎮日沈迷於中

嘆…

這也證明了,原來軟弱用了另一種形式存在

一年前突然發覺呼吸不再順暢了,對於一個運動員,是震驚而近於恐懼

並不是害怕得了什麼症狀,而是不再能自由運用身體

這個慢性傷害…跑步漸漸的慢了,再也快不了

接著呼吸…

原本呼吸是一種樂趣

深呼吸時…飽滿充實的力量感,精神喚發奕奕,空氣從鼻腔進入腦海裏散發著清新啟益的味道!

然而菸葉卻將這些都破壞了

一個人

遇到再怎麼不愉快的境地

都不該往負面的道路行走

即便那帶來些許樂趣,都要遠離

但,總是幸運、幸運

我是個運動員

更是基督徒

上帝讓我有一個長久良好的運動習慣

並給我革新的機會

現在

我正要回到戰場

諸位老友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