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靠近你們的上帝,不是遙遠的上帝,不是嗎?這是主說的。
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這是主說的。我豈不遍滿天地?這是主說的。
我已聽見那些先知所說的,他們託我的名說假預言:「我做了夢!我做了夢!」
所言虛假、心存詭詐的先知,他們這樣存心要到幾時呢?
他們彼此述說所做的夢,想要使我的百姓忘記我的名,正如他們的祖先因巴力忘記我的名一樣。
文理和合:
雅威曰:「我爲上帝!豈知近而不知遠乎?」
雅威曰:「人豈能退藏於密,使我不見之乎?我豈非充乎天地哉!」
惟彼先知,妄託我名宣預言曰:「我得夢矣!我得夢矣!」彼所言者,予聞之矣。
惟彼先知,徇己心之詐而預言,其存此心,伊於胡底。
彼互述所夢,欲使我民忘乎我名,若厥祖因巴力而忘我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