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片名,應該是歡樂的喜劇吧!

呵呵…是真的嗎?

不曉得開始是怎麼去看這片子的,我得好好準備我的事情,怎麼可以花費時間去看呢?

光『求婚大作戰』這幾個字就感到一種嬉鬧與幼稚的想法的我,竟然對這部片子讚賞有加。

一開頭女主角已經步入禮堂,準備完成婚事。(結果既已如此,那還有什麼可看的呢?這個開始真令人疑惑。)

看來像是男主的,睡過頭匆匆的從床上起來,在塞車的車陣中,決定改用跑步在馬路上趕著,一路上還有不斷出現在後來鏡頭的優秀慢跑人種之『巧克力』先生。

為了能準時赴約好友的結婚典禮,在快抵達時終於累得不支倒地由兩位好友架著進去。

原來女主角是男主角國小到大學相處融洽的同學,目送著青梅竹馬將成為別人的終身伴侶,男主角的心情從典禮開始,就處於激烈的震盪中混亂頻頻。

他代表新娘的好友做一番感性的致辭時,望著眼前這原本一直就在身邊的,現在穿著婚紗美麗的青梅竹馬,心底湧起一股想哭的衝動…

於是在慶祝的會場一隅,懊悔的吞飲一杯又一杯苦悶啤酒。

典禮的投影幕打出由另一位友人製作的相片輯,昔日的相處景況歷歷呈現。

曾經近在咫尺,為何如今身旁的人卻不是我呢?為什麼現在卻讓我感到無限的遙遠呢?這個心中悔恨煎熬的人,不停的思忖著。

昔日相片中的禮---也就是現在的新娘,還是高中生,是棒球隊的經理,因為球隊在最後關鍵中輸了比賽,無法進甲子園再戰,表情顯現失望。男主角健則站在禮的旁邊。

從來沒讓她笑、開心,也沒有告訴她自己的想法。男主角看著相片,念及往事,心裏有著難以遏止的怒氣…好想重新來過!

回到那個時候!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男主角心中默默的不斷嘀咕著…

於是…

哈利路亞…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