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想要睡覺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雖然是小時候聽的話,現在也覺得是最受用的話!

我想過的生活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然後舒服的睡一覺!

說起簡單,卻須要不斷練習才能達成!

我很喜歡操山馬!

一來這個名稱很有吃苦耐勞的意思;二來毓桓設計的圖形很棒!

所以讓我想要擁有這一件衣服,穿上這件衣服就表示一切正在認真的進行中!

我以為,只要願意每天跑步的人,都可以穿上這件衣服;如果是想隨意玩玩的話,那就先把這件衣服擱著吧!

因為操山馬結合跑步給予的抽象意義就是:

一、持續
二、忍耐
三、認真
四、付出
五、正直
六、善良
七、勇往向前
八、平靜安穩

一顆浮躁不安的心靈,恐怕無法跑得更遠。

所以,還沒有準備好的話,就先從基礎的喜歡跑步開始!漸漸的循序漸進以後,心靈就能平靜安穩,身體康壯了就能夠接受操山馬!

而且,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為了身體的健康,為了心靈的明亮敏捷,自然會達到的。

操山馬,由於參與者與圖案的設計者,都讓它顯得不凡!

希望眾跑友堅持下去,在這條路上一路成長。

擊劍運動最讓我感到可惜的,就是他是我在年少所從事的運動,年輕讓我單純的接受;卻也無法讓我好好的面對它,我太年輕了。

一個人心靈要成長,就是心靈成長!雖然身體在外能有些經驗與刺激來影響心靈,但是心靈終究還是自我行動,被動而成長總是有限。

也許我們以為一個運動員表現得多好,其實,他的心靈就像年少的孩子般那麼稚氣,也需要成熟的時間與過程、機會。

讓我們擁有一個強健的心靈與康和的身體,利用跑步做為基礎來鍛練,將操山馬當做鼓勵自己的一個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