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找個新的牙醫

心想,也許有更好的醫生也說不定

於是從大型醫院的網路上

從履歷、學歷、相片上的容態

找尋到這個醫生

初次看診

心裏面有些錯愕

聲音怎麼這麼像陳幸妤啊!

我的天啊,她會看嗎?會很粗魯嗎?

結果

這是我這一生至今遇到最棒的醫生了

細心的動作

利落的專業技術

簡單、快速、細緻

小時候長輩帶我看的醫生

竟是密醫,讓我的牙齒受難

後來的醫生亦無多大差別,也都是男性

如今,第一次看牙科而沒有心理壓力

今天看診畢,走出醫院

心情無比的愉快

我的牙齒因此完整!

有人要看牙醫嗎?

羅東博愛醫院的羅玉芬醫生!

優秀的牙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