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簷水聲一滴緩一滴迭至

落在任何方寸,那響音是已佇足的低呼

我像是能感受到它已經停留在那個地方了

冰冷低溫讓耳敏覺,特別此刻

吸一口冬夜的氣息吧

手指傳來的冰涼到手腕就停止

移動的指梢同時間像是不屬於自己…卻還是能稍稍微擺著

低溫啊

讓人感覺不到應該有的存在感

我想要呼喊

將侵入的寒,一吐為快



將我的聲音,大力的送放啟遞而出

也終將挽不回什麼

此刻不是已經近今年之末嗎

歲月失之復復啊



我還是要吶喊

握緊拳頭

仰起下巴

將胸壑鼓起

將牙根咬緊

張開

洪嘯吶喊

訴盡心衷

也許

上帝

明白

我心靈裡的

嘆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crime 的頭像
    escrime

    Escrime

    esc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